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84

——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2班《基础构成2》课程作业展








2016年11月14日至18日,美术学院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2班《基础构成2》作品交流展在美术学院展厅展出。此次展览打破了以往单一的课程作业展示模式,而是采取了一个班的两门既有联系又有区别的课程作品交流展的形式。促学习,求对比、找差异、重交流是这次展览的一大亮点。

此次展览是我院“以展促学”特色教学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新生教学成果的一次验收和评估。这种展览有力的促进了美术学院教学氛围的良性互动,增强了学生对于自己设计作品的展示自信,也拓宽了师生、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渠道。展示立构作业,通过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手工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方法,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培养了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了自身的审美观。

(撰稿、摄影:陈琳)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