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课程展览系类活动

2016-10-2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83

“无痕设计”—兰州本土生态恢复型景观设计研究






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25日,美术学院2013级环境设计1、2、3班,在美术学院综合楼五楼展厅举办题为“无痕设计”—兰州本土生态恢复型景观设计研究专业课程课业展。在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学生办公室、代课教师以及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之下,10月20日完成了布展工作。

此次展览的作品是本班学生为了改善兰州本土的空气、土壤、水源等元素,使得人们的生存环境得以改善的概念设计。同学们经过实地考察,标本的收集,查阅历史资料,引进先进的设计理念,再结合本土的文化元素,对兰州的未来生存环境有了新的规划。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够把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传播出去,让人们能够认识到绿色与环保的重要性,环境对于我们人们生存的重要性。

 

(摄影、撰稿人:蒲亚宁)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