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述职评议工作

2019-01-10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113




 

  20191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北校区视觉传达设计实训室组织开展支部述职评议工作。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同志主持,美术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王亦慧、第二支部书记车俊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万婷、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祁敏轩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各支部书记从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取得的成效、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的的措施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现场测评。

依据美术学院党总支关于学院党员领导联系基层支部制度的要求,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晓玲同志分别对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述党建情况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需要加强改进的方面。问题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于专业特色结合的不够紧密;第二是个别学生党员党性观念淡薄,需要加强教育与管理;第三是新闻宣传工作还跟不上形势的需要。第四是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总之,经过述职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各支部书记工作开展,党员教育与管理经过落实省委、校党委2018年度整改及重点工作要求,校内巡查巡视工作整改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对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对标争先、对标追赶”目标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也要我们2019年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

(撰稿:唐艳丽 摄影:陈晓鹏)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