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1-10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136

201914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环境设计实训中心,召开2018年下半年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祁敏轩、组织委员唐艳丽同志分别作了总结发言。支部书记首先就支部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2018年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之下,各项工作完成的较好,如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且支部各党员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中,充分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氛围上做出了卓越贡献,例如:公益劳动、演讲比赛、运动会、课程展览、迎新晚会等;支部书记对大家的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提出肯定与表扬,并勉励大家新学年继续发扬先锋模范精神。

会议的第二议程是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首先作了自我剖析,指出在这半年的党务工作当中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希望通过与大家的交流逐步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在各个方面取得进步。随后组织委员唐艳丽同志及其他党员们相继发言,互相评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全面剖析相互评议,被提及者欣然接受,并表示牢记改善。他人是自我的一面“镜子”,大家在评议这个过程中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改善自身存在的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祁敏轩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提醒大家继续加强对“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按照“三会一课”示范支部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开展党员联系群众工作,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学习。

(撰稿、摄影:陈晓鹏)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