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开展“以党带团”学习马进伟同志精神主题活动

2018-12-2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79

1.jpg


2.jpg


为进一步促进美术学院“以党带团”班团一体化的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2月6日12:30,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马进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甘委〔2018〕81号)文件,在综合楼205召开学习马进伟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会议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许党报国的重要精神。出席会议有仇宇院长,郭子弘老师,张瑶老师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张瑶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马进伟同志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英雄壮举和宝贵生命保证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吹麻滩后阳洼村村民的用电的先进事迹,引导我们广大学生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标杆,学习他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政治品格和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张老师强调马进伟同志视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并提出我们大家要做好自身的工作与学习,做身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同学们纷纷表示,马进伟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每一位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榜样的力量为强大动力,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弘扬“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努力做好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