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以党带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8-12-2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43

3.jpg


4.jpg


为了进一步促进美术学院“以党带团”班团一体化的建设,在学生当中树立榜样引领的作用,2018年12月11日中午,美术学院召开“以党带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优良作风。美术学院副院长仇宇,辅导员郭子弘老师,辅导员张瑶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以及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瑶老师主持。
    美术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张瑶老师,总结了2018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她提到,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围绕构建“一心双环”,做好班团一体化、团学不分家的同时,在院系领导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积极参加与努力付出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结合学院特色,组织参加大型特色活动十余,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文化氛围,
特别是提前完成了全国上下开展的“智慧团建”系统团员信息的录入工作,得到了校团委领导的肯定与好评。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先进团体及个人
    会上,
郭子弘老师强调了应加强以党带团,班团一体化建设,以优良的班风促端正学风。

仇宇院长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举办活动应更加突出学院特色等宝贵建议并强调了班风、学风等纪律问题。会议最后,仇宇院长为这学期获得各个比赛的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号召同学们向优秀先进学习看齐。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优秀学生的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用心参加文体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更促进了整个美术学院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进而涌现更多的优秀人才!
(撰稿、摄影:坚婷婷,)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