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活动 ——中美贸易战

2018-12-2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04

5.jpg


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炯老师在综合楼5-205为我院学生开展主题为“中美贸易摩擦辨析”的形式政策课程的专题教育活动。

郭炯老师带领大家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成长背景、中美贸易摩擦与中美经济的关系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主要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帮助我院学生提高对我国经济发展动向的了解与认识,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与政治态度。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程不仅同时此次课程也对我院学生关注时政信息,了解国家经济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经济政治观念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撰稿:屈洁 拍摄:苟航宇)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