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以党带团”开展学习宪法主题活动

2018-12-2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03

6.jpg


7.jpg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美术学院为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宣传活动,为进一步促进“以党带团”班团一体化的建设,进一步树立学生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增强学生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12月6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205召开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出席会议有仇宇院长,郭子弘老师,张瑶老师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张瑶老师主持。

本次学习由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宪法的渊源、宪法的重要意义,然后带领大家主要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新增内容,如宪法宣誓制度、监察委员会的设置等。张老师要求学生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时刻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会上,仇宇院长强调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提出学生党员、干部在会后仍应继续加强对宪法知识的学习,营造美术学院党支部、学工办、分团委团以及全院各班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会议最后,学生党员、干部们纷纷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坚定不移地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通过本次学习使我院学生党员、干部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宪法教育,弘扬了宪法精神,在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