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2018-12-20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04

QQ截图20181220141848.jpg

QQ截图20181220141856.jpg


2018年12月10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环境设计实训中心召开组织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祁敏轩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路盼盼等14位发展对象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大会经过严格讨论、评议、审查,大家一致认为,路盼盼等14位同学入党动机端正,能够刻苦学习、作风严谨,符合预备党员条件。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14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对路盼盼等14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天是这14位同学人生中的新起点,是对他们过去学习、工作的肯定,同时勉励他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摄影:脱彦峰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